Friday, November 7, 2008

某一部分的我死了

我受了很重很重的伤害,却留不出泪。
。。。。。。。。。。。。。。。。。。。。。。。。。。。。。。。。。。。。。。。。。。。。。。。。。。。。。。。。。。。。。。。。。。。。。。。。。。。。。。。。。。。。。。。。。。。。。。。。。。。。。。。。。。。。。。。。。。。。。。。。。。。。。。。。。。。。。。。。。。。。。。。。。。。。。。。。。。。。。。。。。。。。。。。。。。。。。。。。。。。。。。。。。。。。。。。。。。。。。。。。。。。。。。。。。。。。。。。。。。。。。。。。。。。。。。。。。。。。。。。。。。。。。想用无限多的句点抹去鳖不住地痛,又只是那么的幼稚。

当你从心底里相信一些事情你可以改变,你一心一意想把他变得美好时,突然之间就这样 !?!?! 不在了。

顿时短暂的失去了意义,站起来时或许不再一样。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啦?感覺好像發生了很重大的事..

Anonymous said...

那么快有人回哦。笔墨都还没干,更别说泪。谢关心哦,但纯粹私事吧。没用吧,就一样私事就说到好像世界末日。

Anonymous said...

另一部分的我,倔強活著。

還記得'相信'這首歌吧?

Anonymous said...

记得。

Anonymous said...

站起來當然不再一樣,一樣就沒死過。當然要相信你的倔強啦!

Anonymous said...

或許在你心里,確實是世界末日,因為那件私事在你心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而'沒用'這個字眼不適合用在這邊..重生後又是新的自己..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重生离我很远。其实,我指的“不一样”,更多的成分是指只能带着伤疤蹒跚前进。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