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复原日记

一个夜晚的折腾挨得好累。身边的蚊子肆虐允吸,多么渴望吸走我的痛。用Coldplay的歌声哄我入睡——What you get is not what you need——竟然是英国梦时栽了那么多的不应该。

起身的第一件事情是想马上离开空荡荡的屋子。到学校闲逛,想借曾经成长岁月的勇气使我更坚强。蓝色诗人今天的衣服特别蓝,甚至到牛仔裤。有答应明师要赶一篇稿给他。不过看来恐怕又得拖一天。我想找的她一整天都很忙。后来去了联课处,和一群无聊到不能毕业的高三生一起,以及小妹妹投诉东投诉西的。感觉年轻了些。

国荣问,我为什么回来。
我说,想把路走宽一点,不自觉已经把路越走越窄。

Lulu跟我说了很多,还蛮谢谢她的热心的。不过我不觉得她懂,她本来就没必要懂。我傍晚还是去和机器玩,虽然昨夜的睡眠把我的内脏稿得乱七八糟的失调,但我不能让他停下来。那种被挖空的痛,更怕负面的报复情绪。我说服自己,如果真心的爱是单纯的希望她开心,自己在哪里做什么又有什么重要。我必须抑制心灵上的抽蓄,却感激阵阵的撕裂感,这是唯一我确定真心的指标。

后来约了老同学剪头发,还是被爽约了。

我必须承认我受了重伤,希望藉由复原日记逐渐帮我敞开胸怀。

7 comments:

boonie said...

你还好吧?
我十二月就回来了,到时找你出去。

Anonymous said...

还好。有心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去打打球吧,多余的能量是需要发泄出来的。
祝福你,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桌球我没技术;排球没有人;乒乓没有对手;羽球又没有猴子;篮球也没技术,还有什么球啊?
哈,告诉你哦,今年我们拿的奖是奖杯不是奖金。伤上加伤。

boonie said...

哈哈!
排球你可以找中学生打,乒乓的话就找那些校队代表打,桌球可以趁机练练,等老牛放假回来一起出去玩玩,平时就先学学篮球咯。

Anonymous said...

乒乓~哈哈,等我吧 :P

Anonymous said...

臭再和,好像讲到我要打球很容易一样。
好。输的请一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