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機票有主

“剛剛看了你的BLOG,原來我是幸運得主。真是的,又是無心插枊啊。我可以保留機會嗎?想等你更加有成就的時候再兌現,現在就當做再投資,如何?兩個原因:一是假期都安排節目了,二是英國不是我目前想去的國家。還是謝謝啊,受寵若驚,一時回不過神來。”明師的答復。

正式公佈,機票有主!恭喜明師。(還有拜托,我的意思很明顯是給beng22別誤會是薇,雖然薇很口愛。呵呵。)

得獎原因:日新獨中的學生是感恩的,我有意思角逐日新獨中七連任十大傑出生/我預計他會掉價不領情的/為日新抛磚引玉/為我塑造正面形象(壞事做多了,該死)/讓那些不懂年輕人的人眼紅/我是風險投資傢/給他一個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你果然是风险投资家,遇到明师,注定你的机票输定了!

林韋地 said...

哈哈,還真的送張機票給明師,強。

Anonymous said...

哈哈。都怪一時無聊,禍從口出。

Anonymous said...

哈哈(大家都用哈来开头)
英国对我来说还很遥远~~

Anonymous said...

哈。眼睛真亮。送機票是喜事:)

Anonymous said...

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老张说薇你可爱了!

Anonymous said...

哈,如果薇每天都來幫我們整理沙發,請我們吃蛋糕,那就更可愛了。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程度会跟整理沙发的次数成正比?
蛋糕不错吧...
我每次都觉得自己做的蛋糕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