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第三個願望

願望有三,問題有十。常理。最後一個願望——一次過答對十題的知音人,我送他一張來英國拜訪我的飛機票。絕對誠意,不是嬉鬧的。
  1. 英國現在的平均溫約多少攝氏度?
  2. 英國人最愛吃的水果是?
  3. 英國酒吧星期幾最多人?
  4. 英女王是誰?
  5. 倫敦橋是在哪條河上?
  6. 哪一座是倫敦橋?
  7. 唐人街在倫敦的哪一區?
  8. 街道上撿銀角最大的問題是?
  9. 比Thank you更常用的字眼是?
  10. 我現在最想的是?

參賽規則:不可以不喜歡張恆毅,因爲給你機票是爲了過來陪我。答案可以email或直接comment。截止日期三月十一。祝大家好運咯!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英國現在的平均溫約多少攝氏度?
英國人最愛吃的水果是?香蕉
英國酒吧星期幾最多人?星期五
英女王是誰?伊丽莎白二世
倫敦橋是在哪條河上? 泰晤士河
哪一座是倫敦橋?第二张图
唐人街在倫敦的哪一區?westminster's SOHO
街道上撿銀角最大的問題是?地上根本没银角???
比Thank you更常用的字眼是?lovely
我現在最想的是?吃nasi lemak


我想去英国~~~毕业之后可能申请whm过去两年~~

嘉年

arain said...

去英國? 我很想, 但"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想也不敢想.

回答你的最後一個問題:
你現在最想的是....一個常跟你有事沒事聊天的人, 就像我.

我大概看過你blog上文章, 不知是有心, 還是無意, 隱隱約約中看得出你內心的"寂寞"和"孤苦". 當然, 這是憑個人的猜測, 也許沒有這回事. 但我想, 一個人在國外生活, 那年是我在成大的第一年, 雖然處在環境跟馬來西亞差不多, 文化也沒多大的變化, 但身體跟心靈的對境適應是"不一樣的", 而且往往心靈速度的比較慢, 所以... 很容易"不適應". 不過, 這種現象會慢慢轉變, 時間上因個人而異.

我想, 你是"另類", 所以會比別人快些適應環境帶來的衝擊.

祝福你.

ara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1.3~8'c
2.香蕉?
3.星三吧,因为是ladys night,女生去免费,男生又想去把女生,就多人了
4.伊丽莎白二世
5.泰晤士河
6.2
7.伦敦东部的船坞区
8.银角在地上结冰了,要用敲的
9.excuse me
10.有人答对十题然后去陪你!!!!!

Anonymous said...

機票還沒被贏走。有些沒有爭議的題目也沒被答中。

Anonymous said...

1. 8~12c
2. banana
3. saturday
4. Elizabeth II
5. River Thamer
6. upside de
7. West End
8. 冷死!
9. sorry
10. miss me laa!!

Anonymous said...

cancel my first answers.
this laa correct 1~
1. 8~12c
2. banana
3. saturday
4. Elizabeth II
5. River Thamer
6. upside de
7. West End
8. no problem!!
9. cheers
10. miss me laa!!

Anonymous said...

英國現在的平均溫約多少攝氏度?10~15’c

英國人最愛吃的水果是?香蕉

英國酒吧星期幾最多人?星期六,日

英女王是誰?伊丽莎白二世

倫敦橋是在哪條河上? 泰晤士河

哪一座是倫敦橋?第一张图

唐人街在倫敦的哪一區?piccadilly circus

街道上撿銀角最大的問題是?地上根本没银角???

比Thank you更常用的字眼是?cheers

我現在最想的是?回家

Anonymous said...

你的号码换了吗?怎么一只打不通?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人越來越聰明了。幾乎要全中了。只是還有一兩題的答案不大滿意,答案差遠了點。繼續努力。我的電話07942461522,醫院上班是不准接電話的哦!

shinichi107 said...

看来回应你的人还真是不少。
我不是回答你的问题。
只是要留言给你。
首先,请你收下我迟来的祝福:
happy 19 years old
昨天跟矜彗讲了蛮久的电话。
谈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想回去,
我觉得我欠你一个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到底明不明白,
但是我还是想跟你说一声:
sorry.
你不是要筹你的学费吗?
怎么那么破费送一张机票啊?
愿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