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生日快樂



點開部落的每一瞬間,縂聼不到悅耳的女聲,沒有破銅爛鐵的激動,沒有沒有。一樣是統考時期選擇的《平平淡淡從從容容》。三月四。一樣的平淡從容。只是多了一把女聲,劉若英的《生日快樂》,刻意的無限次重播,縱使有點悲。

Wilson說,“Making yourself miserable don't make you speial!”House還是放走Stacy了。Wilson後來也因爲affair搬到House。

今年薇搶第一。敏第二。楓、健、翔、家人。還有隆的一份禮物。謝了大家。不過我還是不習慣記得別人的生日。如果我錯過你們的,不是我不在乎,我只是真的不在行。生日的人一般有三個願望,雖然我不知道規矩哪裏來的,願望縂是三個。答應給薇一個了。一個之前一篇部落披了。還有一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抢到第一个,哈,原来这边跟英国是有时差的。我还真幸运~~

TeahHS said...

这张照片放在这里~
特别漂亮

Anonymous said...

Hey friend...y u forgot me?
I think i'm the first,that time u call me I have made a wish to u already, remember who m 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