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謝謝大家的參與

終于揭榜咯!之前因爲工作加上網絡服務中斷的困擾拖延了,深感抱歉。
~ 參考答案 ~
溫度-Bristol最低6攝氏度;最高12攝氏度。Ah yan的答案最好。/ 水果-据最新調查結果是香蕉,雖然英國不种蕉。/ 酒吧-星期六晚。這全世界差不多。星期五晚遜些。/ 女王-大家都會查資料。伊利莎白二世。/河-泰晤士河。/ 橋-第一張叫London Bridge,第二張叫 Tower Bridge。童謠好像誤導了我們。/ 唐人街-Soho, Picadilly, 都接受。集中了餐館,酒吧,劇院。夜生活好去處。/ 銀角-其實撿銀角很好玩。我來這裡幾乎拾了整百馬幣的。唯一的問題是街道上圓形白色的口香糖印太多了,天色欠佳時看起來就像遍地銀角,老實說,這裡的街道比馬來西亞不見得乾淨。意外吧。/ Thank you- 可用Cheers替代。/ 最想是-有人全中讓我心服的替他買機票。其實創意的答案我都接受的。我不是上個世紀呆板的考官,但是知我者,你到底在哪裏?

嘉年學長:歡迎你過來地獄。這裡總是人們夢想的目的地,卻也是夢想的終結站。不過有生之年瀟瀟灑灑來地獄走一囘又何妨呢?隨時提供一切咨詢與協助,除了可惡的機票。

Arain:這名字比榮叔聼起來年輕多了。作答得不錯。算是答一中一。而且還看穿了我脆弱的内心世界(不過這也挺明顯的)。我常希望我不是普通的一個,我希望我是另類的,就像上班我也特地犯規穿House醫生的Nike鞋,我想申明我不是普通的打雜。不過,環境與夢境搭上未來的三合一攻勢讓我難以支撐。環境等客觀條件還算可以,實踐未來的心理壓力卻逼我多讀幾本老莊吧。

薇:我最希望你贏得機票了。我喜歡你第三題的答案。

Ah yan:有個哥哥在英國的答案果然不一樣。除了第八跟直接但噁心的第十,差點就賠了機票。不過如果你想來,吃喝玩樂一樣包你,當作兌現一半的承諾ok?

Jeff:你的第十題最爛。我連女朋友都不想還要我想家?

Shinichi:謝謝你的祝福與留言。矜彗,好久沒聯絡了,她可好?其實早就原諒你這個深深划我一刀的魔鬼了,對不起並不再重要了。敢送機票是因爲我想證明沒有心靈相通這囘事,同時想測試多少個人在閲讀自己的部落。呵,我是個有心機的人。

3 comments:

shinichi107 said...

真得谢谢你的原谅。
矜彗在不久后应该会到新加坡去。
去半工半读。
对了,
我希望你读医后不要像house那样。
不管是身理上或是心理上。
可是我相信你的脚会好好的。
另外,你是个有心机的人,这我早就知道了。

Anonymous said...

嗯,難得了解我。但我的腳確實有點廢廢的……

shinichi107 said...

那我只好说你不要学会依靠止痛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