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是流感帶菌者

活在流感蔓延的時代,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是其中一個帶菌者。雖然沒有那猖狂的H1N1很嚴重的徵兆,不過短短的一個星期六早上到傍晚,我就渡過了喉嚨稍微癢,流鼻水,發燒,然後又回到流鼻水。是普通季節性流感還是……

班上同學都到三天的迎新宿營了,不去的理由很多,過去的學習經驗讓我對一些事情的先後順序有所堅持。

這是開課滿一個月的周末,過去的是美好的蜜月,有衆多的理由放縱自己適應新環境。只是不得不承認這段期間也累積了應該學好卻沒認真學的厚厚一堆課程。所以,這周末是邊養病,邊加速復習,好好關在房間,重點是我不能亂跑傳病啊。

上個禮拜排球新生賽,輸給了韓芋圓的航太冠軍隊,輸得心服口服。想起Sunscreen song裏的一句,”Sometimes you’re ahead, sometimes you’re behind...…” 芋圓從高中到現在還真是爆強的,忍不住誇獎一下給神家的知道。

要是來不及痊愈,上課時少了再和,不懂要找誰供應我tissue紙了……

——呆了一天,發現我的房間從來沒有過的舒服。窗外有綠樹,鳥鳴,偶爾還有松鼠跳過。它那麽可愛,希望不會有松鼠流感,否則我真的罪孽深重啊。

5 comments:

devilleo said...

haha~~
看完之後我快笑死了~~
好好休養哦~~

阿涵 said...

呵呵~~我现在也是带菌者呢~~哈哈
加油加油~~
早日康复

chaiho said...

老张,看完过后我好感动。。。
后悔当初没把我的tissue供应扩展到国际性的,不过没办法,为了响应环保,只好关门大吉。
哈哈~

oRanGe Mo0n said...

蛤。。。老师你吓倒我了~
读书之余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張恒毅 said...

謝謝大家關心:)
有你們的支持一定很快康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