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

距離死去活來的傷痛兩個星期有餘了。我沒事,只是越來越多東西做,雖然思念無止境。謝謝,關心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充實真好。

微笑吧 :)

Anonymous said...

哈:) 太陽起身時我床邊有早餐等我,我就可以開懷大笑了。
喂,幾年后,想應徵我女朋友的,可要記得哦。

shinichi107 said...

读书读累了。这一次的考试特别地累。只知道是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自己无法平衡。看了一遍又一遍,就是记不起来。开始不像我了,竟然选择放弃了。到大家的部落格看看,看看大家最近怎样了。本想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可是看着页面,脑子里竟是空白的。算了,在你这留个言。
笑一笑~~(也对自己说)

Anonymous said...

你很堅強了,只是要多笑一點。別把生活看得太重:)永遠歡迎你的留言或是牢騷什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