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没什么 nothing

那天我应约送机了,见到我开心吗?
就这样,我回来,你们却都走了。

这一次回马并没有想像中开心。
身理上的不适应还是其次,
郁闷的是心灵上大大的空虚。

这一点大概没多少人会懂的。

马来西亚在变,日新独中更在变。
隔了短短几个月,人事已非了。
或许我也没有想像中那么爱日新。

如果中学时期可以无限次地循环那该多好。

回学校两天了,见了不少人,一些人一样还没见到。
唯一的意外是,若干的谈话间,竟然我觉得,
强华老师是把我的感受看得最透彻的一个。
他几乎可以准确无误地讲出我的部分感受。

坦白说,我有太多东西需要调适。

想你刚到台湾那里也一样。
祝福你在台湾一切顺利。
(每次点到你部落的音乐都好伤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