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送机 Fly

离开马来西亚九个多月乘飞机抵达机场时的第一件事竟然不可思议的是要送机而不是被接机,可见想我的人不是寥寥无几而是了无一人,更严重的是大家都赶在我回来时纷纷飞出国。我有那么面目可憎吗?!

兄弟们喜欢叫源兄弟飞机王,他却好像没有放过我飞机,而这一次我们的缘分的确是很飞机的。一是他差点放我飞机地接我飞机,然后我们一起在看不见飞机的飞机场一角无聊的聊,最后轮到我送他飞机。就这样两小时,几十只飞机升降的当儿我们说掰掰了。

我回家的第一个晚上也因为飞机而不在家睡的。为了见隔天启飞的大头就和澳洲飞回来的泽飞车去巴东圃。我们虽然聊到半夜却没有过夜,想说也好给人家家人多些时间。大头是特别容易为家人莫名伤感的好男儿。

结果我在泽家客厅睡着,醒时澡也没洗地和泽匆忙上阿亮的车,在转星仔的车去槟机场。心里的盘算是几个小时前虽然见过大头但还没看到曾经互相暗恋的柳萱实在过意不去。所以就这样在机场被她敲了块浓巧克力蛋糕和卡布奇诺。

明天还有机要送,真喘。送机是不是很有义气的事我不知道,但是机场好远到了机场还要边营造边感染的离别的惆怅实在吃力不讨好。送了机,回大山脚家的路又更漫长了。在大家都赶上人生的另一阶段的当儿——原来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