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人 Depress

回應了大頭發現最近的思想消極。
大頭,我覺得我們這樣討論也沒什麽意義似的。世界也不會因爲你改變。在乎多不就讓自己的皺紋增長加速?歷史上的朝代更迭頻繁,多少位明君像始皇帝那樣盼千秋萬代,戎馬一身,終歸地宮。人爲什麽而活?打打球泡泡妞看電視打電動,何樂而不爲?在你身之年有幸欣賞溫室效應惡化到地球變了樣多壯觀。然後恐龍般形成化石,讓億萬年后的新物種考古。人是祂電視機框框裏頭的小咖。腦細胞死光光后你就是壯大大樹的肥料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说我是搅局的咯!还有还有,是不是少了标点符号啊?你是认为你自己消极还是我啊?哈哈。不管怎样啦,加油!活得快乐就好。

張恒毅 said...

你就不能接受我是簡單直接的嗎?

Anonymous said...

他妈的,告诉我一个讨论粮食分配用了整版的人有多简单啊?哈哈。

林韋地 said...

這個部落格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我讀得懂的東西呵?

Anonymous said...

我就说了嘛!一点都不简单,哈哈。

林韋地 said...

你也改版囉?最近大家都在改版哈。

張恒毅 said...

膩了。我們都是喜新厭舊的。所以,千萬別對女友說天長地久哦。

Anonymous said...

这个老张啊,讲得好像自己纵横情场很多年似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個人不等同於全部人。

張恒毅 said...

哈。才不想呢。

林韋地 said...

我都和我女友說男人信不過。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起一句話,三十歲之前想要改變世界,三十歲之後只想不被世界改變就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