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頂風破浪舢板挺進

最近你是怎麽了?黔驢技窮了嗎?我踩著腳踏車趕回家,從天而降的一掌打下,以爲又是春雪作怪,擡頭一望卻是一只大鵬,低頭不祥的預感成真。一坨屎,從頭到腳。前幾天,工作你也厲害挑,專挑沒有common sense的豬頭給我。你就沒有別的把戲了嗎?難道真的黔驢之技?

我日子一天比一天開心。星期一至五下午四點九到七點九,到糧倉報到。作膳食給病人給自己。體質也養壯了。晚上十點至早六,到錢莊報到。給急診抹血掃針筒。中間還有一小時的BBC早餐。我甚至看見安華出関的風騷。我得到我想要的一切。你妒忌了嗎?

你以爲這些小雜技可以阻止我嗎?千辛萬苦組合成功的鑽石搭檔,你破壞不了了。呵,我開始準備下一関了。81天,要攔我可要夠快夠狠。我隨時奉陪 。

我終于相信上帝這囘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帝?我这里有一个基督疯狂基佬,每天都叫我信上帝。晴天工作,养饱肚子,工资无误,他都会说:

“都是上帝赐福给我,上帝是最伟大的,威啊,要信上帝。”

“我最近都在祷告,希望威你找到一个基督徒的女朋友。”

我心想,他疯了。

Anonymous said...

上帝只是我陪我玩遊戲的對手。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你还真忙,上帝从来不睡觉的。哈哈。
我不信上帝,也许是因为我还未遇到什么大苦大难。
最近大病终于来了,大悟也指日可待。
如果你真的存在,哪怕一点,让我们碰到你的手指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