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4

1.
如果這不是一個墟,我也不懂要用什麽來形容。
我的room和blog的狀況,甚至視窗的desktop圖片庫的folder記事本的note補習班的timetable……
竟然同樣荒。
難道我是戴著人皮面具的惡魔,輾留頽廢的散漫。

2.
一個月的假期終于告段落。再也無法陶醉在你的世界,你說的我都記得,我會一直相信你。瀟灑,或許是我漸漸學懂的。

3.
一個敬重的人對我說,留一點自尊給你自己。我彷徨得回不了神。難道事情非從此切入不可嗎?只是教書,況且我不在乎他們怎麽樣看,我累積的是個人經驗和對學弟妹的情義。我勉強回答,對於自己成人的地方,縂有種義不容辭的衝動。

4.
路越走越歧,我相信我的感覺,卻渴望有個徹底陌生的人可以陪我訴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或許話還沒說完,留一點自尊給自己,留更多尊嚴給別人。
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