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Bond 缘分

1.
我说:我九月四日早上十点左右到KLIA!
源说:Oh My God!!!!!!!我也是九月四日早上十点到KLIA!然后我十一点半才集合去台湾的飞机。所以呢, 在一个小时半里还是有遇到你的机率。希望到时我们有缘相遇!
我说:妈的,靠缘分不如靠手机!

2.
我走在慕尼黑的大街遇见三个月没见的德国朋友。
路卡斯说:天啊。你知道这是一座有2million人口的城吗?
我没说。只管抱抱。
路卡斯说:而且我住在100公里以外今天纯粹和弟弟进城shopping。
我想:要是你是女的我们或许会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