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我还没死 huu~

上个阴阴瑟瑟的周末,跑去了五百公里远的曼彻斯特会大师兄。还没来得及发布大师兄对武林大事的点点滴滴,就差点没了小命。呜呼哀哉。

话说,半小时前,从布里斯托二六二七号病房步行回家。途中碰见一个被保安人员赶出医院的流浪叔叔。医院保安也真好当,只要把闹事者半扶半推地弄到医院大门外五尺,然后豪爽地说:“You're free now. Go where you want to go.” 浪人顿了下,干脆利落地像吃饱的懒熊倒在原地。路过行人道的甲乙丙还没想懂该笑还是同情就擦身而过了。

来到市中心Tesco时,很顺便地拿了一瓶两公升紫色名字很难念的饮料,想接下来几天下班总有点冷饮提神去接下一班。谁知道这小小不起眼的决定却成了无赖的眼中钉。

回家的路有好几条,走了好几个月还是傻傻分不清哪条最shortcut,于是很随兴地用穿过停车场那条。停车场有灯却还是暗暗的,典型的犯罪点。突然听见后面好像有声音在唤我,头还没180度后转眼角就瞥见黑白双煞!

直觉地快步往前走。我的脚长一点,步伐也大一点,白衣白人勉强跟得上,黑衣黑人则成功摆脱。白衣白人不忿自己竞走输人,决定犯规用跑的冲上来。完了!我这时竟然还有竞赛道德。

想到可怜的我才十九岁,背包了还有一个还未满月的Creative Zen。摇头摇头完了完了。想直接冲上隔壁的大马路给车撞死也不要给这人渣捅死。

我故作镇定的问:“You alright mate?” 手上握着两公升但只有一点五公斤重的紫色水,想必要时还可以一棒挥过去。他也终于张开那半年没刷牙的臭口:“Give me the bottle!” xx!他竟然盯上的是我手上的神奇紫色水。还以为他会想鸡奸我的。实在是个没出息兼没尊严的人渣。

念在保护婴儿Zen我绵羊乖的给了他紫色药水。然后很悲哀地回家喝白开水配Ham三汶治。事后想起同事Mel说她小小就给女儿去上跆拳道课,防的就是现在这鬼社会的“动荡不安”。还真后悔自己空有178的黄种身躯却不懂武术,有胆识而无能力跟那无赖单挑。

最近常被盯上,连“priceless”的卡拉车也被偷走。治安啊治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日后小心点。亏你知道是犯罪点还走过去。这个世界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Anonymous said...

幸好沒事。
嗯。

p/s : Creative Zen~~ woo

Anonymous said...

2.可能那瓶飲料藏有影響世界的晶片或甚麼的,他們正要去拿時卻被你捷足先登買走了,只好不顧一切搶回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是不一樣的經驗。事後有重生的感覺嗎?

還有,別以為178就天不怕地不怕。雖然確定你會,還是要提一下:好好照顧自己。

p/s 2: 突然講一堆,飯後飯前講話果然不一樣。

林韋地 said...

這種事我遇過很多次了,大馬英國都有,別逞英雄,自己安全最重要。

張恒毅 said...

是不是人瘦就得被人欺?唉。

Anonymous said...

不是的,明师就被欺负了。但是他不会轻易倒的!

林韋地 said...

大頭的意思是明師不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