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Farewell, mate

終于要離開大不列顛島了。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晚上,我竟然一點都不珍惜倫敦的這一天。無所事事,看看電視,逛兩條街買買午餐和底褲,洗洗衣,就這樣刪掉了前一天計劃的西敏寺大教堂與Arsenal的阿聯酋球場的觀光。兩個字形容,懶惰。英國留給我比較深的除了蘇格蘭高原的美大概就是跟同事相處的那些日子。

剛剛到印度咖喱Buffet胃口也不大,跟輝隆分道(差點想寫分手)的最後一天也是在Buffet,只差是華人的,還有在蘇格蘭愛丁堡。奇怪又莫名其妙的餞行餐。明知離開縂不會有太貪心的大吃囘本的心情。笨蛋。

明天會到巴黎,同行的唯一亞洲人只是樣子比我還乖的Amiya,還以爲日本都出產觀月雛乃那種……無論如何,這幾乎等於又在沒人陪我講中文一個月了。隆假假還有好幾個馬來西亞與臺灣妹叻。不公平!

~花都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到新加坡了,一间大到离谱的学校,走路都走到脚痛,要回宿舍又得爬几十阶的楼梯,我的房间在最顶楼,毕业后我可以去参加奥运了。有没有朋友叻...很寂寞一下。哈哈,祝你好运啦。

林韋地 said...

觀月雛乃是台灣人噢。

boonie said...

我在澳洲总算还过得不错。只是老张你有一点比我好,就是你还能跟隆分道,我要都没有,来这里六天而已,泽就失踪了,到了星期一学校告诉我泽在上个星期五就离开澳洲了。虽然我不用像信这样辛苦,不过也差不了多少,这里整个地区都是小山丘,一条路走到尾就已经要上下斜坡几次了。
Good luck,Bro!

張恒毅 said...

大家辛苦了。要加油。我在法國南部了。

阿光哥教我,日本小島是入口原料出口產品的聰明囯,觀月算日產吧。

林韋地 said...

這樣光良靜如不都變台灣人?

我又是哪裡人?

張恒毅 said...

哈,显然我把人种跟物种混在一起是无稽的。
至于你,是台湾+马来西亚+英国的杂杂杂种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