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London Mayor

計劃寫的京奧五連環無限期偺延,基於工作量大。休息時間短。這裡惟有不斷推薦文,以免辜負讀者。呵呵。
Boris always had to come out on top, but his ambition did not end there.Asked what he wanted to be when he grew up, he would say:
"The world king."

想起前些日子副首相納吉說,我們需要繼續花一筆預算在軍事設備補足。理由什麽什麽的,但忘記說我的戶口需要錢。一口打斷說我們不需軍備是魯莽,至少我們得確保馬六甲海峽海盜無處藏身。Boris的其中一項承諾“cut crime”引起我的注意。我們報章一星期可以有五天是罪犯登頭條的。無可否認,馬來西亞是東南亞續新加坡之後最多鄰國或南亞勞工的夢土。借鏡倫敦正承受的migrant crisis移民危機,非洲東歐乃至亞洲人十佔有六,你說治安能不生問題嗎?慶幸警隊效率能力把問題壓小。卻依然存在。這是Boris的工作了。回馬,我盼有一天可以放心的獨自走在夜晚街道。僅此而已。

3 comments:

shinichi107 said...

虽然说新加坡的“外劳”很多,但是以外的是走在新加坡的街道上与走在大马的街道上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新加坡的头条现在都是属于经济的。很久没有上大马的新闻网站了。可是还是能够知道一定少不了什么抢劫案,什么谋杀案的。这似乎已经使特色了。

Anonymous said...

每天打开报纸,不是抢劫案,就是奸杀案。以前不了解为什么父母都不让我出夜街,现在开始懂了。不用他们阻止,自己都会害怕晚上一个人出门。这里的治安真的不好。有时候会想,报章上每天都刊登这种负面的新闻是为了要提醒人们呢,还是间接变成鼓励人们犯案的工具……

Anonymous said...

我说老张啊,你让我这个读者好失望。我一回来就打开你的blog看,怎么没update呢?别让自己太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