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Lost in NZ

我們的胡嘉威大頭部落開張了幾天,一個深深值得推薦,卻不多人知道的空間。部落提名為《迷失在紐西蘭》http://www.wretch.cc/blog/addisonow。愛屋及烏,愛我的人也愛他吧;愛他的人也別抛棄我哦。

給大頭《made in malaysia》留言:

“背景色調夠紅了,還來個滿腔熱血,差點爆斃了兄弟。胡嘉威啊,胡嘉威從班刊過後發現你進步得很快,能夠把自己獨特的性情結合發揮,並且約束強迫自己交出結果(建宏你罵得好。哈)。唯一肯定的是還沒有淋漓盡致,但足以征服半壁江山。

初中時就發現,你對知識學問乃至文字的吸收和我不同,甚至和一般人都不一樣,所以同一件事同一個字對於你卻會產生有獨特的意義,把你的筆觸帶到獨大頭的空間。這是好玩的地方。記得我們初中一起躲在圖書館紅點區學名句學創作嗎?覺得很短暫,很幼稚。轉眼,這也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了。

陳獨秀在上海創辦了《青年雜誌》,後來也是魯迅投稿的《新青年》。對,就是這三個字“新青年”。意思到神之家族還有無限的使命在召喚你了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你就不懂了。日本一项研究指出中学时期青少年的偶像有两者:一,明星。二,身边任何你想成为的人。这么归纳起来,你就是我的偶像。

感谢你的推荐文,搞得我轻飘飘,要知道你的认同对我来说是何其意义深重。你还记得初二你跟光哥说过我高中会超越可爱教主主?直到高三那一年我答应自己不要辜负你(你大概忘记了),结果我做到了!心情是满满的兴奋。

也许我永远难以成为你的知己,但愿我与你能永远惺惺相惜。加油。真的,谢谢你。

林韋地 said...

我到現在才知道大頭就是胡嘉威哈。

Anonymous said...

大头,恩...他还真的是滿腔熱血
好几次都被他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