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闯关记 02——天气闲

英国人可以花上一整天聊英国的天气,他们总是不倦的嫌弃。对于我,这里的天气悄悄好。想起强华说的,“说不定你会发现你前世是英国人。”是贴切的。

台北的环境应该不太差,酸雨应该不至于。我想淋雨,能避免还是避免好。伦敦的情况可能会污染些,但是我窝的西南区是牧园,是草坡。幽幽的绿。还有海边,虽说海浪澎湃。还有,我都直接喝水龙头水。

弟弟的文笔早已比我纯熟。干净利落。跟个人的磨练有关吧。多读多写。我懒,我认的。

欧洲电影节。台北的文化活动是活跃的。有机会参与是你的幸福。我上路时带了本龙应台的书,
《亲爱的安德烈》天下文化出版。嗯,很值得思考,也不会沉闷。强力推荐你。(台湾应该很容易找到。)

“酒、药、性!”(好样的,安德烈。)

台湾的政治的黑暗是恐怖的。有时,我甚至怀疑,有自己的思维,思考能力的台湾人,怎能接受自己国家如此的愚蠢。复杂。

改变。我没资格说改变是好是坏。但是,答应我一件事好吗?永远要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