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闯关记 01——sidmouth,branscomes

你一切可好? 我到英国三天了。因为网络不方便所以难发伊妹儿。遗憾没你的袜子。

这里的天气比想象中的暖。没带温度计所以所不出具体。反正就还不需要用到最大件的寒衣,也未必要戴帽子。可是,常下雨。习惯淋雨了,抵抗力也提升了。

我的屋主Chris比想象中年轻。她很爱走跑。星期六下午就和她走sidmouth公园、海边、小镇。这里很美,很宁静。尤其屋子各有特色。居民也爱散步,健康。只是冬天太阳迟至7点半才起身,而四点半就赶回家了。五点就像八点。

昨天(星期天),Chris带我去她Indiana Jones的探险。在Brandscomes(忘记怎么拼了 ),一个很像魔戒的Shire的乡村。感动的美。我以为只是trekking之类的,结果超乎我预料的好玩。旅程大致上可分为三个阶段。

先从农场路走一段小径,周围的缓坡有绿草绵羊(英国的冬天不是白茫茫的,有多种常青植物),走的却是泥泞路。庆幸Chris借我一双高高的泥水匠工人鞋(原来英国人都常那么穿)。
接下来通到海边。海边没有我们细柔的沙子,而是圆滑的鹅卵石。特别吧。海浪异常的大,常常一两米高。(去年有一艘大船就在这里沉没,现在还剩下四分之一的残骸还没清理。)沿着石滩左边是大浪,右边是悬崖峭壁,她真大胆。一点都不担心我们的安危。这是东西方人的差别吧。后来,她还笑说差点把我淹死。好险。

避开了惊涛骇浪我们钻进丛林,幽幽暗暗的,而且荆棘多。她丝毫不犹豫。这是我刚才说的悬崖的上方。路很泥。出了丛林我们走在农场的坡,很纽西兰。

暂时到这里,太阳快出来了。我得弄早餐。上学。(这几天我吃很少肉,很多土司。可怜。)接下来的挑战是找工。会担心。

照顾好自己。再见。

No comments: